close
我現在真的很開心
我被UC DAVIS錄取了!!
好開心好開心X10000
話說我今天一直很猶豫要被要去check我是否被錄取
今天上經濟課時
我們去圖書館
大家就藉機上網查看結果
同學有幾位被錄取了~~
我的好友也被錄取了,是她的第一志願!
雖然我也同時在線上
我就是沒有勇氣看結果


中午時好朋友聚在一起
有幾個去圖書館看結果的
都失望的回來
我就越來越緊張
也越來越沒有自信.....
下課後和另一位好朋友聊到
她沒有被錄取
又聽說有幾個成績不錯的同學也沒被錄取
我就想說"大概不會被錄取吧"
又想到我申請的科系本身就很熱門
到家後我想說先看洪吉童吧~讓心情好一點
結果字幕沒有出
我就去收email
第一封信看到的就是..第一個字"Congratulations!"
當場下巴掉了....
巧的是我媽這時走到我身邊
我說"媽~~我被錄取了!!!"
最好笑的是我媽還沒回過神~~"哪裡???"
"DAVIS!"
然後我就快哭了~~~
好像要把今天所有壓力都釋放一樣
沒有啦...沒有真的哭
就很高興..
尤其我是申請主修生化科的
總覺得大概會被其他人擠下來

然後我就打電話給我阿媽
不知為何我今天台語整個打結
都不知道在說什麼~~XDDD 一直解釋給我阿媽聽
我跟阿媽約定好說她來美國後要一塊去參觀學校~~~^_^~~~
然後打電話給也在台灣的老爸
我媽跟他說的
他就說恭喜....期待Berkeley的回覆...=      =||| <-這才是壓力所在

恩...今天的我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lucky的人!
接下來還要等Irvine, Berkeley, San Diego
I'll keep my finger crossed for the BEST OF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