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最近~
有個好消息
就是我阿媽要來美國啦!!
(放鞭炮ing...)
好久沒看到她老人家囉....
我爸要在三月中旬回台灣投票
他好像還說要去菲律賓一趟
然後要一起帶我阿媽來~~~


我現在已將在想暑假的計畫囉~
我可能會去南美洲一個月左右
事情是這樣的
本來我們家的春假計畫是要去夏威夷
可是台灣要選總統啦~當然要派人回去投票
計畫就取消了
後來說著說著我跟老爸說想去南美洲看看
老爸就說可以阿~
我最近就在尋找當地的義工組織
想去加入他們到那邊當義工
還可以加強我的西班牙文←這個才是重點之一
不太確定會去哪裡: PERU, ARGENTINA, COLOMBIA...等都有可能



↑這是我目前很很很喜歡的一部韓劇: 快刀洪吉童
我發現阿~我很難同時看日劇和韓劇~不知為何, 常常都是二選一
這一季的日劇我都沒看~
洪吉童是上個禮拜才開始看的...因為聽到TaeYeon(少女時代)唱的插曲(超好聽的!)後很好奇~
值得推薦~~~

阿~還有還有
寶兒的新專輯要發台壓了! 還有小光的新專輯也訂在3/28發台壓~
這禮拜要去書局訂這兩張~
寶兒的一定要買初回的
應該會加訂一張少女時代的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