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片名:
牛仔褲的夏天
英文片名:The Sisterhood of the Traveling Pants
劇情簡介:同名暢銷小說改編。一條看似平凡的2手牛仔褲,為什麼能完全適合四個身材不同的女孩,還能穿出女孩們的特色和氣質。發現牛仔褲的這天,剛好是卡門、蓮娜、布莉姬、堤比首度將分別過暑假的前一天,牛仔褲被注入了16歲那個夏天的承諾,陪著他們展開一段成長、戀愛的冒險之旅。
--------------------------------------------------
心得:
這部電影是由暢銷的小說改編的. 書我是沒有讀過~電影我也是到最近才從圖書館借來看的.
這四位女主角中,有三位我知道的~Blacke Lively, America Ferrera, 還有Alexis Bledel. 我個人很喜歡Blacke Lively,她主演的電視劇Gossip Girl,我每集都有看~同樣由暢銷小說改編的,書我也看過幾次. America Ferrera我則是看過她的電影.
憑著我對她們幾位的印象,她們在電影中的角色我覺得並無太大的突破.
Blacke Lively扮演的Bee就像她在GG裡面的角色一樣,人見人愛~因為她很有自信和魅力~
America Ferrera絕對是演技最好的一位~她演的Carmen是個個性算很衝的女孩,不會輕易妥協. 小時後爸爸離開她後她一直沒有說岀心中的想法...而和爸爸的誤會越來越深..可是到後來有一幕她邊跟爸爸通電話邊哭的鏡頭讓我也跟著哭...T.T
Lena(Alexis Bledel)是一位有外表和內涵的女孩. 可惜她對自己沒有信心~直到她在希臘遇到了一個男人,她才發現真愛是值得爭取的~
第四位女孩Lizzy遇到了患有血癌的小女孩,她因此改變了自己對這世界恨世嫉俗的態度.

表面來看這部電影似乎就是年輕人喜歡的那種料...可是看過內容的人都知道這部電影的魅力主要講的是每個人,最好的朋友也罷,總有一天會各自踏上不同的旅程...我們就在這個過程中成長. 但不管我們走得多遠,當初最珍惜的友情都在. 總而言之,電影概括了友情,愛情,親情這三個人類最賴以生存的感情.




P.S: 電影續集預定今年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