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

01 Supersonic
02 People
03 Rock Like Stars(feat. Tiger JK)
04 Run
05 No Limit
06 소나기 陣雨
07 우린 달라졌을까 (feat. John Park) 我們變了嗎
08 Set me free
09 크림소스 파스타 Cream Sauce Pasta
10 기다려줘 請等待
11 Driver (feat. 박재범)
12 Hope

---特別推薦!

 
︽主打歌"Run"

Younha!!! 一位我十分十分欣賞的女歌手。

她給我的感覺就是直率、不做作,重要的是非常有才華,不僅有好歌喉,鋼琴、吉他都難不倒她。我還依然記得,第一次聽到Younha的首張韓文專輯的那種驚訝! 這張專輯在我心目中是完成度100%,非常值得購入的一張作品。也因為聽了這張專輯,從此以後我成了Younha的歌迷,她的新聞多多少少都有在發簍。

可惜的是Younha的知名度不高,在偶像團體當道的韓國樂圈,她一位solo女歌手很難殺出一片天。再來就是公司在選曲和宣傳上都很失敗,近幾年她的新作品不像第一張那麼耐聽,她的搖滾曲風也被成熟抒情風取代。值得慶幸的是她離開前公司,成為獨立公司,也終於做出一張屬於自己風格的新專輯!!

首次聽完Supersonic的當下有點失望,我似乎是在期待第一張專輯的那種滿足感吧?

後來又陸陸續續完整的聽過新專兩三次,每一次聽心裡都越喜歡。原本覺得普通的歌曲,頓時間就愛上了。

要說這張和以前的風格不同也不是如此,最令我開心的應該是Younha又回到自己最拿手的搖滾歌曲吧? 而她也藉由主打歌Run的MV來表達自己這一兩年間的煎熬;她不停的跑啊跑,迎接新的世界。這種心情也在專輯的其他曲子中反應出來:Set me free、Driver、Hope

很有趣的是這張專輯請來Tiger JK、朴載范、John Park來跨刀,有他們的加入更讓這張專輯變得多元。

聽過專輯之後深深覺得Younha長大了,她真的朝著"音樂家"這個目標在前進! 加油吧Younha!! 

 這張專輯是一定要推的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unha Supersonic Run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