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的打工就是當半天保姆.
我照顧的小孩今年六歲半,非常可愛. 爸媽有事出去,我從中午12:00看顧他到晚上9:30.
剛開始就在家裡和他玩遊戲,六歲半真的是很天真的年齡,嘴巴一停不斷說話,喜歡撒嬌,有時又像小大人一樣告訴我指導我. 只要給他鼓勵就能開心的要命.
下午好不容易哄他去游泳.一開始雖然不願意,但是一到游泳池和朋友一起完整個就是如魚得水.
很愛獻寶,喜歡玩多樣式的跳水. 總要他多注意安全.



晚餐時不乖乖坐好,想像自己是金剛,跑來跑去,食物也是哄著才肯吃. 獨生子就是這樣吧! 不像我家三個小孩,不專心一點就搶不到食物了!
餐後我帶他去鄰近的學校散步. 他帶著滑版車,衝在我和妹妹之前. 在草皮上有人放風箏,他也好奇的跟人家要來玩. 三分鐘後風箏落地,他急得大叫. 風箏再次升天時,他又要來玩. 但是嘴上一直喊著"要掉啦! 快來幫我!"

帶他去另一邊的遊樂場玩...這時就是這麼巧,偏偏遇到『他』. 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再遇到的人. 不可否認我當時心跳加速腦筋空白...暗罵這世界真是夠小.真的,我只是一眼撇過卻馬上認出『他』,之後我不敢正眼看這個人...曾經深深為他著迷的一個人. 當場我真的很想掉淚,突然很心痛...

當然最後我一樣要抬頭挺胸快樂的當我的保姆. 他跟我說很想他的爸爸媽媽,他說他很愛爸爸媽媽...真的是很sweet的一個小孩! 他爸媽回來後就很高興的又親又抱!

我的babysitting一天結束了! 以後應該還會有機會吧. 今天所做的事都很新奇...能遇到『他』也很新奇. 但我已經決定不會為『他』而難過,因為沒有人會駐足,勇敢的一直向前衝吧!!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