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8 今天去書局詢問有關Harry Potter預購的問題. 店員說如果7/20那天半夜12點到書店拿書的話就有機會拿到獨家海報. 海報有一千份送完為止..~_~ 很可惜我一定沒有辦法半夜岀門,所以我會在網上訂.
聽說網路上已經有人散播故事內容了,我朋友跟我說的,她很衰踩到地雷...=    =" 希望網上只是騙人的!!! 真的很討厭偷跑的人!! 看完就算了! 竟然機車到spoil the whole book for others.


倒數計時ing!!!!!!
7/21發行的(希望不是)哈利波特系列完結篇!!! 我已經等不及想讀了~ 我有個朋友跟我說7/21那天拿到書後要把自己關在房間裡與外界隔離,這樣就不會踩到地雷! XD~我也是! 當天拿到書後一定要關電視關電腦! 還有今天要去打工賺錢買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