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llery_3602_1240_55322.jpg

T-ARA出道也很久了。剛出道時主打團員智妍"神似女星金泰熙"牌創造話題,之後經歷了團員重組,去年又加入了新團員成為七人團。

雖然出道後作品發得很頻繁,但是也從BO BEEP BO BEEP才將知名度打開。(雖然本人很討厭這首歌)

自己個人比較喜歡的有TTL因為你瘋了像第一次一樣。另外最討厭的一首非煩死人的YAYAYA莫屬 (爛歌啊~!)

我平時會注意她們發片的訊息,但是稱不上喜歡。頂多會上水管聽新作品,但是大多都是聽沒幾秒就失望關掉那樣~

去年發行Roly-Poly之後又發Cry CryLovey Dovey可以說是很成功的三張單曲~T-ARA的人氣也隨著提高。

Roly-Poly

完全復古風~歌曲很洗腦,舞蹈趣味而且服裝從頭到腳都很有話題性!

 

Cry Cry

gallery_2330_1512_81305.jpg  

Cry Cry是我最最喜歡的了~大概是因為服裝造型偏成熟風而且曲子也不是狂洗腦型的~

 

Lovey Dovey

gallery_2330_1576_68909.jpg  

這首是一開始不喜歡,但是看過shuffling dance之後就愛上了~XD

arrow
arrow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