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多事情可以寫,例如說上禮拜六到舊金山玩了一天
可是當天回家時整個人很累,也沒精神寫

隔天一早打開電腦得到瑋倫走的消息,頓時整個人很難過,什麼事都提不起勁
在別人眼中也許我太情緒化了,瑋倫的事竟能對我影響這麼大...
因為這事讓我感到世間的無常,好幾天我都認為自己在作夢,連在上課也都在想小天使的事,
在我的日記本裡有連續幾天都寫信給天使,跟她說自己的想法...
一個禮拜了,我慢慢接受,小天使說她去的世界很美,她很高興,
我的心情也開朗多了...時間久了都會淡忘的.

接下來幾天要補上沒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