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被老媽硬拉去抽血..
因為要檢查有沒有B型肝炎的抗體

醫生當時是說也可以不抽,我媽就說抽..<-反正保險也有給付 = =b
護士什麼都沒問就選擇左手抽血...一邊摸一邊大力壓血管,一開始我是真的很怕就一直動
護士就說"妳一直動無法抽血ㄟ~! 等妳冷靜點再抽"
大約5分鐘過後我就說ok抽就抽吧~
護士就從左邊血管開始下手,針頭都進去囉,大約兩分鐘後才聽她說.."奇怪,都沒血..."
(((我心中O.S:是好了沒阿?!)))
護士:妳是右撇子?
我: 恩恩...(痛)
護士換右邊抽,
護士: 血管好粗,清楚多了
(((我O.S: 現在是怎樣? 換另一邊? (泣))))
痛了約一世紀後終於完成,過程中我都不敢看~可我也沒哭...((幾歲了阿?!))

不得要抱怨一下...護士阿桑妳年紀也不輕卻這麼兩光...要不是我命大可真的....$#$%##34@

也快一個禮拜了我右手卻還是很疼~都無法自由擺動..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