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了一個大早~~因為今天要出發到釜山囉!!

有點緊張因為只有我一個人,但是也很興奮因為超想去釜山看看的!

從首爾到釜山的方法滿多的,可以搭飛機、搭韓國高鐵(兩個小時到達)、一般火車(快五小時)、還有高速巴士(四個半小時)

而我選擇的是高速巴士。考慮到預算和舒適度,我認為高速巴士是最好的選擇!

預計搭程早上九點的車,記憶中我好像七點半才從新村出發到高速巴士站 (這邊有點忘了)

如果我很熟悉的話我一定能搭上九點的車,很可惜我在高速巴士站迷路了...冏 

一直找不到在哪裡搭車! (我真的找不到標示阿..) 此時我是真的很急...該不會我的釜山行就要泡湯了吧! (整個悲觀)

幸好最後靠著好人的指引我找到搭車地點了...(依地區路線不同搭車的地方是分開的!到達釜山的車子在另外一個建築~)

想也知道這麼折騰之後我沒搭上九點的車子,不過下一班是是十點,差不多等個一小時就好了

我還將車票留下來當紀念呢! (好像完成了什麼了不起的事情一樣 呵呵!)

 photo (1).JPG  

趁著這個時間去吃早餐,也讓心情平靜一下~~

車站裡很多餐廳,隨便找了一間看起來乾淨客人又不多的店坐下來~

店裡的大姊很親切的招呼我坐下並且送上了冰水,這讓口渴的我相當開心

DSCF7923.JPG  

我點的是拌飯(비빔밥),因為來韓國都還沒吃過呢!

只有一位阿珠媽在掌廚~

DSCF7924.JPG  

現在再看到這照片真讓我直留口水~~看起來很好吃吧!

DSCF7925.JPG  

拌飯內容

DSCF7926.JPG  

小菜~

DSCF7927.JPG  

將飯倒進去,拌一拌! 韓劇都這樣演的,只是我捨不得將蛋弄開,呵呵

DSCF7928.JPG  

這一餐好像是5000W吧! 說不上超級美味,最後我也沒吃完因為太辣了,我不敢吃辣! 但是在那時有個地方能休息並且填飽肚子,真的覺得很幸福啊^^ 

吃飽後我就去等我的巴士囉! 記得等待的時間不長吧,好像是三十分左右~

這就是上車的地方. 每個"登車門"都會標示目的地,像是這個牌子寫著要去"大邱"

DSCF7929.JPG  

高速巴士準時開車,很幸運的是車裡的設備還滿新的也很寬敞(我搭的是普通車位的),人不多然後原本坐我旁邊的小姐跑去跟朋友坐,一個人佔兩個位子好爽啊!

車外的景色讓我想起台灣阿!

DSCF7932.JPG  

看著窗外的景色我感到很放鬆~

DSCF7934.JPG  

DSCF7935.JPG  

因為太舒服了,我也睡著。不知不覺中車子來到了休息站,這是兩個小時後的事了

DSCF7936.JPG  

休息站停了很多巴士,司機在這裡放我們下車上廁所,買點吃的之類。我還滿怕車子開走的 (也怕搭錯車),所以上過廁所後就上車等候。

兩個半小時後準時抵達釜山! 高速巴士的終點站在釜山的老圃~~不要懷疑下車之後跟著人群走後就能看見指標前往地鐵站。這邊很好找~

DSCF7937.JPG  

地鐵站

DSCF7938.JPG  

老圃是橘色線的首站,我要到扎嘎其站下車,完全不用再換乘! (只是有點遠...Orz)

我是住在三原莊motel,它緊鄰PIFF廣場 (走到對面而已),還有扎嘎其魚市。而步行十幾分可到南浦洞商圈! 很棒的地點我覺得~

PIFF廣場滿滿都是人呀

DSCF7939.JPG  

旁邊的小攤販也很多。我看到滿多人都在吃著類似麻糬的東西,好奇之下也買一個來嚐嚐~

真的非常好吃喔!依稀記得裡面有很多土豆粉的樣子!是甜點但又不會很甜~~好棒喔! 一個900W

DSCF7940.JPG  

PIFF廣場非常熱鬧,有吃的有穿的~~

DSCF7943.JPG  

隨便走走後就到了扎嘎其魚市,不用進去建築裡面就能看到很多小攤販在叫賣新鮮魚貨

DSCF7944.JPG  

DSCF7945.JPG  

海鮮真的是琳瑯滿目啊!

DSCF7948.JPG  

很多都是沒看過~更別說嚐過的魚呢

DSCF7951.JPG  

DSCF7954.JPG  

進去室內魚市場之前我先走到了碼頭晃晃

DSCF7947.JPG     

DSCF7957.JPG  

然後我在室內的市場裡看到的這個...印象深刻

DSCF7962.JPG

其實那時還不知道到底該怎麼吃...後來回台灣看到節目有介紹..這可以生吃喔! 只不過看起來很噁心,我看主持人也吃不太下就是了

據說有壯陽的功效,哈哈..只能說不意外? =_=

回到飯店休息一下,走地下道前往樂天百貨看水舞秀。這個水舞秀是每整點就有一次的表演!

DSCF7964.JPG  

DSCF7967.JPG  

DSCF7968.JPG  

DSCF7977.JPG  

水舞秀真的很精彩! 大概有二十分鐘左右吧~~超讚的! 有機會一定要來欣賞!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