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stlove_poster2.jpg  

完了完了~~~~又是一齣讓我淪陷的韓劇!

洪氏姊妹的新作品!

其實她們的上一個作品"我的女友是九尾狐"讓我滿失望的,

對於"最佳愛情"我也只是抱著為了孔孝真而想試試的心態,因為孔孝真滿會挑劇本的,就算劇本不足她的演技足以撐起整齣戲~

到目前為止看過前四集,只能說我已經狂愛這齣戲了!

別的不說,四名主要演員完完全全就是整齣戲的亮點! 他們四位主演的演技好是公認的~

像是車勝元,他以前的作品我都沒看過 (雅典娜看過一點點),但是大叔的眼神就是殺阿~~~

然後男二尹啟尚在這裡是超有魅力的完美男子!! 太~~~犯~~~~規~~~了!

孔孝真!! 我超喜歡她的! 她的外貌也許比不上其他女演員,但是她純熟又真摯的演技才是她最大的特色~那種特殊的自然又不做作的演技是在其他女演員身上找不到的!

(很有趣的是,申敏兒和孔孝真是超級好朋友呢~兩人也剛好先後接了洪氏姊妹的作品)

劉仁娜在秘密花園裡滿搶戲的,這次出演反派女二~

我對劇本沒甚麼要求,但是拜託不要突然暴走,很多"浪漫喜劇"都是這樣變成爛掉的戲碼...

目前為止我已經有中毒的現象了~

滿心期待下禮拜三四趕快到!一直重播預告~~~(尖叫)

arrow
arrow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