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話說自從【最佳愛情】之後我一直都沒有追on-檔韓劇了。

結果看了【千日的約定】和【花美男拉麵館】的首播之後感覺不錯就開始追這兩齣風格完全相反的兩齣戲。


千日的約定 :

一開始就來個床戲,直覺讓我想起了很久以前看過的火花。結果一查才知道是同一個編劇

女主角秀愛飾演的是患有阿茲海默症的患者,她和金來沅飾演的男主角有一段地下情。兩人說好一年後等男方要結婚後就分手,分手後男方一直忘不了她,而她卻在此時得知自己的病。

與其說劇情很吸引人,倒不如說是演員更吸睛。秀愛真的很會演,那種無助中的掙扎和假裝堅強的樣子詮釋得很好,很能打動人心。我原以為男二是表哥,想說是不是又要走身世之謎的老梗,結果是編劇先跳出來駁斥網路上的傳言(因為很多人都這樣以為阿~~~)。編劇還說你們真的以為老娘我會寫這種老梗嘛??? XD 聽她這麽一說我就又更放心的看下去了~

 

花美男拉麵館 :

老實說這齣我是完全看好玩的。愛情喜劇+無厘頭女主角 = 我是路過湊熱鬧的路人甲 XD

我滿受不了的是男二到哪都能睡著,在女主家生活那幾天竟然都不會被發現! 好瞎呀!! 
算了,就當打發時間吧。這齣我沒有很愛,只是無厘頭總有搓到我(超低的)笑點的時候,我就是衝著這點繼續看下去的~ 

--------------

以上,草草打完後就收工啦。我也不知道會不會將兩齣戲都追完,因為我發覺目前追劇都是因為無聊,少了那麽點"迫不及待想看下一集"那種感覺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千日的約定 花美男拉麵館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