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假時整天窩在家裡
似乎很想做些有意義的事
可是永遠都是窩在同一個位子
I need to be inspired.

可以是聽一首歌
也可以是看一部電影
當想法往另一個方向轉時
我就能看的開
也能用不同的角度看同一件事

我終於懂西班牙文老師曾對大家說的
"11月份高三生會過得很艱辛"
是阿 全美國有多少像我一樣
正為了大學申請傷腦筋

也許我什麼事也沒完成
可是我好累
青春 可不可以不要在書中度過?
青春 可不可以是我成為大人前最瘋狂的時期?
青春 可不可以玩得很瘋
青春 可不可以得到這輩子最後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