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4327552.jpg 

之前寫過關於Younha的介紹→ 按我按我!!

Lost in Love 在12/09/2010線上發行,實體專輯之後才推出。這張EP事實上只有一首新歌,也就是主打歌 내 남자친구를 부탁해(我的男友就拜託了)

曲目:

1. 기다리다 (Acoustic Version) / 等待 (重新編曲演唱,原版收錄於首張韓文單曲 "Audition")
2. 말도 안돼 / 不像話  (韓劇'個人趣向' OST)
3. One Shot (Featuring 주석) (數位單曲發行過)
4. 꿈속에서 / 在夢中    (電影神奇寶貝主題曲) 
5. 내 남자친구를 부탁해 / 我的男友就拜託了

剛開始看到曲目我失望了一下下,因為期待她推出新作品很久了~沒想到只是將很多都發行過的再發行而已。
可是真的聽過之後我反而很喜歡這張EP

y7.jpg  

首先第一首等待,再編曲和詮釋過後更揪心 >o< 風格又更柔和,在吉他的帶領下Younha將歌聲中溫柔的特質表現的更優。偷偷說我比較喜歡這個版本!哈哈

不像話One Shot之前聽都普普通通的感覺,可是放到EP後我有專心聽過~也很不錯啊! Younha唱抒情時很有感情,唱快歌還有搖滾一點的就很有power的歌喉真的超讚的!

在夢中這首歌由Younha寫詞作曲! 我要特別推這首,總覺得聽了這首歌心情整個很開心~

專輯的主打歌"我的男友就拜託了"是首冬季情歌,跟上一首冬季情歌"今天分手了"同樣製作人。

這首主打歌我一定要大推~太!讚!了!

MV就很揪心了說~

現場

Younha的聲音很適合唱搖滾的也適合唱情歌,她又會邊彈鋼琴邊唱歌~真的很有才華的小女生! 希望這樣的好聲音能讓更多人聽見~~~~

y5.jpg 

 

總分: 8.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