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什麼讓我們如此地疲憊
是什麼讓我們如此的艱難
是什麼讓我們如此的疲憊
是什麼讓我們如此的艱難


我愛你 現在不能再說的這句話
我愛你 現在無法再說的這句話
我愛你 現在無法對你說的這句話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是什麼讓我們如此地疲憊
是什麼讓我們如此的艱難
是什麼讓我們如此的疲憊
是什麼讓我們如此的艱難


為何我無法理解你呢?
你應該很孤獨吧? 應該很痛吧?

我愛你 現在不能再說的這句話
我愛你 現在無法再說的這句話
我愛你 現在無法對你說的這句話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現在不能再說的這句話
我愛你 現在無法再說的這句話
我愛你 現在無法對你說的這句話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轉自PTT ->KoreaDrama -> FeverDance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