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ker_27.jpg 

無意間在我家的KBS台上面看到一點點, 感覺還滿有趣的

有趣是因為看到好多麵包~~~哇 不得了了!!我也想吃 T_T 

我知道麵包王的收視率破40%的樣子~可是以前一直沒有想收看的興趣

在網路上看了一集後 覺得...嗯 又是部又黑暗又殘酷的韓劇+樂天到不可思議的主人公

第一集花了兩個小時以上才看完..因為太離譜了吧!! 那個女護士走到哪都被追殺真是太誇張了

不過阿 先不說灑狗血的劇情 演員個個都是演技派的! 要說討厭誰不會演實在讓我想不出來

小時候的劇情佔了很大部分 可是我覺得童星才是這齣戲收視率一飛衝天的原因

演卓求的那位童星 那個土包口音實在說得好棒 好可愛又催淚

演馬俊的童星很欠扁 可是也很可愛 問題是12歲的小孩真的會那樣乞丐垃圾的亂罵+耍心機嗎? 編劇真的有over...

說到催淚的部分 就是卓求寫信跟媽媽說我很好沒被欺負 (事實上被欺負的很慘) 要媽媽放心那邊 喔~我眼淚是在眼睛裡打轉

我都這樣了 韓國大媽一定每個都揪心肝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收看

長大後呢 男一一樣很棒很陽光

男二就算怎麼耍奧步 我也無法恨他 因為第一他好帥 (認真) 長得很像姜東元啦!!!真的!! 眼神超殺的(暈)

有圖有真相: 越看越像姜東元和big bang中TOP的合體!!

第二 他很可憐 唉 會變成這樣變態 也是環境逼他的 大人那輩的戰爭逼他延續 他當然恨

Eugene怎麼會在這裡阿 (謎) 站在年輕演員旁老實講她要演同齡的其實有點....無法令人信服

不過我還滿喜歡她和男二的對手戲 兩個都是黑暗派的可憐人更能相惜吧!

目前我才在20集左右(一天拼完16集!!) 

先淚推李承哲唱的OST"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