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244.JPG  

話說台灣的天氣悶熱,有一天我突然很想吃刨冰,剛好表弟要去北港於是我這隻跟屁蟲就請他帶我一起去囉~

抵達朝天宮時我們放好摩托車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刨冰店~

剛好在朝天宮圓環有好幾家冰店,我們是隨便找一家看起來不錯的...

我們誤打誤撞光顧的店就是這一家三代古味黑糖刨冰

老闆和老闆娘是一對看似七十多歲的阿公阿嬤

DSCF8243.JPG  

好久沒吃到挫冰啦!!! 至少有八年沒碰過這東西了吧 >//////<

黑糖跟刨冰融化在嘴裡的滋味真是讚到爆!! 一碗才25耶!!

剉冰融化超快的~~不想喝糖水的人可要吃快一點!!

我這一碗是任選五種料的~~綠豆 珍珠 愛玉..還有我忘了剩下的兩樣 XD

DSCF8240.JPG 

表弟點的紅豆牛奶冰~

這小子牙齒不好喔,他說吃不快~沒吃完就都融掉了  

DSCF8241.JPG  

阿公阿嬤忙碌的身影

DSCF8242.JPG

 這家店就在朝天宮外的圓環,算是在巷口的位置還滿明顯的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朝天宮 三代古味黑糖刨冰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