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曲目:

1. 서랍 (抽屜)
2. Run 

3. 바보 (傻瓜)

4. Wordkill

5. Blossom

6. 비늘 (秤)
7. 잡음 (雜音)

8. Coffee  

9. Over

10. 숲 (森)

Epik High 這次以兩人組合的方式發行新專輯. 另一名成員 DJ Tukutz 在當兵~~
另外還有一點不一樣的就是Epik High自己成立的獨立製作公司"Map the Soul" 和他們的舊東家Woolim Entertainment合併了, 所以在音樂上似乎又回到了之前Love Scream的風格,比較"主流" hip-hop的感覺

Epik High離開前東家的最後一張作品Love Scream是我個人最最最喜歡的EP! 之後他們獨立後的作品就都不是我的菜,除了有幾首還不錯的之外~-這次epilogue又給了我Love Scream的感覺,就是幾乎每一首歌都很耐聽. 我個人比較不喜歡太多饒舌hip-hop, 而我認為Epik High最厲害的地方就是不侷限自己於任何一種風格的音樂而是能很有技巧的將hip-hop, light rock, electronica, R&B等等風格結合在一起!

由"抽屜"這首序曲拉開整張專輯的序幕還有介紹專輯的主打歌"Run". "Run"真的是一首很棒的曲子!! 非常耐聽~一開始是由鋼琴開頭,再來是慢慢帶入rap的部分,在chorus時卻又帶點pop的風格! 每次介紹他們的歌時都不知道該怎麼解釋...反正就是主打歌曲子棒歌詞更棒!! 點我看歌詞~

"雜音"我也要推薦一下~這首有點淡淡alternative rock的fu

Coffee一開始我不太喜歡女聲,但是後來也就習慣了,聽起來很舒服的歌呦!

Over! Over!! 我也大愛這首耶~~~這是全專輯唯一都是純rap配上淡淡伴奏的曲子. 我超愛歌詞的!基本上tablo就是在說人就是要一直往前走向前看,越過小丘還有一座山在等著我們去挑戰! 

總而言之 這張專輯我是大推! 很少有首首動聽的專輯我也只挑出幾手介紹而已! 

4yh4.jpg 

總分: 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