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中秋節已經過了
還是要紀念一下
這個沒有月餅的中秋
不是這裡沒月餅
而是今年我沒有吃到月餅
為什麼呢? 大概是月餅不夠誘人的緣故吧....
家中明明有月餅 我卻只想吃冰箱中的蛋糕

今天早上去拍畢業照
已經是第三次更改appointment
等照片洗出了...再"考慮"要不要放上來吧...
攝影師一直說我的肩膀不夠放鬆
放鬆後又要我挺背
兩邊的頭髮不聽話一直遮住我的眼睛
然後就要麻煩攝影師幫我調整
因為我的衣服實在令我很難活動
笑容也很僵硬...呵...呵....

話說我們家申請綠卡的進度終於出現曙光了
即將去蓋指紋也可能會面談
不太清楚去了就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