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ethovenvirus.jpg 

漂亮、有點男人婆個性的九級公務員竇縷美(李智雅飾)。她工作的市政廳公開徵選文化特區企劃案,曾在音樂大學專攻小提琴的竇縷美提出管弦樂隊公演的構想,意外地通過了!但過程中,卻遭到演出公司詐欺,幾經波折後,她開始自己招募“管弦樂隊”。這時,行業裡“惡名昭彰”的指揮家姜建宇(金明民 飾)、與姜指揮同名同姓的暴力警察姜建宇(張根錫 飾)因為會吹奏小號…都被她號召在一起,但是臨時組成的管弦樂團果然狀況不斷…,難題令她應接不暇,但是這些因為愛好音樂而在一起的人們,實現了他們的夢想,譜出了他們最燦爛的幸福時光!

!!!!!!好久沒看到這麼棒的韓劇了!!!!!!!!!!

我從兩三天前才開始看, 沒想到...沒想到.....竟然這麼精彩阿!!!

剛開始在韓國播放的時候,我看了第一集就沒啥興趣,反正我一直是衝著張根錫才收看的...(戲沒看成,它的主題曲,我家泰妍演唱的"聽得見嗎..."我倒是很愛~)

我想我開始是因為討厭金明民飾演的機車指揮家 因為 真的很機車

韓劇看這麼久 常看到有錢公子愛耍孤僻機車的模樣 也就習慣了 結果這指揮家已經40歲了耶!!!個行還這樣龜毛

我想很多人可能一開始都和我一樣不適應(有嗎 有嗎??) 

然後慢慢進入劇情後才發現

機車指揮真讓人又愛又恨!真的!! 又加點尊敬!!

1225242756373.jpg 

這位指揮家阿

講話尖酸刻薄 不加掩飾 對什麼事情都不滿意 永遠都是苦瓜臉 刀子嘴 喜歡把人說得一無是處 似乎全世界最完美的人就是他 個性無比孤僻

這樣的角色擺明就是要觀眾公幹的,可是 可是.....我卻無法討厭他! 

他講話刻薄反而能激起對方的意志力

他嘴上說不在乎, 卻偷偷的在暗地裡幫忙

對竇縷美(女主角)表現的冷淡 心裡卻很在意她

說徒弟(另一位男主角)沒才華要他滾蛋,事實上是看出他過人的天分想幫他另謀更好的老師......

這樣的機車角色讓人不愛也難!! 刀子嘴豆腐心阿~

整齣戲裡 金明民的表現太搶眼了 Maestro的個性詮釋的太棒太精湛 光芒真的把其他演員都蓋住了

以前就聽說他是完全演技派的 這回真的讓我見識到囉!! XD

1225242757975.jpg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幕. 大指揮難得露出問溫柔的一面

1222624153371.jpg  
本劇的另一位男主角 和指揮家同名的"姜建宇" (又名小姜 XDDDD) 由大帥哥張根錫飾演

小姜阿是大姜的相反 絕對的相反
他對人很和善 和指揮家"惡魔"對比起來就是比較像"人"

他喜歡女主角 可惜女生最後還是投奔指揮家的懷抱 (淚) (編劇幹麼這麼狠?! 在洪吉童裡他也被拋棄~~~)

小姜在劇裡和指揮家有師生,情敵,兄弟,競爭者的"情誼" 他們兩人對戲時超精彩的

張根錫是年輕演員 但慢慢磨練以後也是鑽石一顆阿 (茶)

2ciadrs.jpg
這位正妹是本劇的悲情女主角竇縷美(Du Rumi) 由李智雅飾演

很多人都說阿 女主角的性格和交響裡的野田妹很像 我覺得還好耶, 貝多芬病毒本來就一直被稱作韓版的"交響情人夢" 一直被比較是一定的 但我後者沒看過所以不予置評

女主角是樂天派的 樂天到有點悲情阿 XD

首先阿 她被詐欺三億 有夠衰 後來和小姜交往又發現自己愛上大姜 大姜有一副不在乎的樣子 被周圍的人發現後反而被當成勾引人的狐狸精

最慘的是腦中的腫瘤壓迫到聽覺 耳朵漸漸會聽不到

觀眾真的看到一直罵她耶 說她花心 我是還好啦 大概是因為她和男主角們默契不太好吧 感受不到轟轟烈烈的愛火~~

1222624155029.jpg
金老先生和夏伊頓

這兩個配角 戲份不多的樂團團員卻讓我紅了眼眶的兩人 他們雖然不是爺爺和孫女 但是感情很好

爺爺後來得了老年癡呆 好幾次把伊頓當成了已經過世的女兒

他們的感情很容易的就喚起我自己的記憶產生了共鳴 

 

總而言之 貝多芬病毒有好的演員 好的劇情 好的音樂 所以要大推啦
這齣戲有自己的風格 和大多數韓劇都很不一樣 推薦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