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遇到的事情我都只能用失望來形容
對誰? 對我自己 對其他人
沒有希望就不會失望是換換愛裡的經典台詞
但是人活著怎麼能沒有希望 怎麼可能不失望?
我的失望 是因為相信
我相信
我相信沒有惡意謊言
我相信沒有自私偷竊
我相信 人 唯有善的一面
但是每次 都會被痛醒
我的相信在別人眼裡是愚笨
當我的相信被背叛時 那種感覺 是失望到痛心流淚
難道 小時後學的都忘了嗎?
不能偷竊 不能說謊 不能打架
為什麼長大以後就不是這樣呢?
我只能說
這兩天裡 所有的失望 讓我覺得這世界 我所存在的這個世界 竟然如此灰暗
真的 很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