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rls' Generation Vol.1
少女時代/Girls' Generation/SNSD
S.M Entertainment
原創專輯/韓文
-
tracklist
01. 소녀시대 (Girls' Generation) 少女時代
02. Ooh La-La!
03. Baby Baby
04. Complete
05. Kissing You
06. Merry-go-round
07. 그대를 부르면 (Tears)
08. Tinkerbell
09. 7989
10. Honey (소원) 心願
11. 다시 만난 세계 (Into the new world)
閃亮新世界

主打歌少女時代是老歌新唱. 除了重新編曲之外,還加入了九位少女的不同聲音. 這首歌是我到目前為止最喜愛的歌曲.
有復古風味但是編曲仍然很現代. "不要因為我年輕就取笑我" 歌詞將整個專輯想傳達的青春氣息一表無疑. 不可否認的,九位少女當中有幾位歌唱得比其他成員都要好. 在拉高音時少了隊長泰研taeyeon和Jessica絕對不行. 而他們兩的好聲音在這首歌中也很明顯得運用得宜. 不要說少女們只有臉蛋沒有才藝, S.M出品果然是品質保證....

Ooh La-la!就是一首甜到不行的歌...我看過歌詞真的會讓我起雞皮疙瘩. Baby Baby是主打歌之一, 節奏輕快伴奏也較簡單. 但是在Tae和Jess強而有力的歌聲實在好聽~尤其是taeyeon拉高音她做得很好,完全是很圓滑的拉上去. Complete是一首慢歌,一樣採用簡單伴奏的方式,少女們合音聽起來很舒服~Kissing You是主打之一. 又是另一首甜到不行的歌..我發覺幾乎每一首的編排都會讓泰研的獨唱得多. 不愧是隊長.XD
Merry-go-round 普普的,沒特別之處.
Tears 是首抒情歌,少女們唱抒情歌通常都是大合唱. 很耐聽但不算是特別傑出的慢歌.
Tinkerbell是撒嬌用的啦~~~又是一首普普歌曲..ok.
7989只有泰研和kangta合唱的~就男女對唱的情歌. 很sweet但我沒有特別喜歡.
Honey原本有收錄在第一張單曲裡. 原名叫perfect for you,後來S.M為了騙錢所以改名了~XDDD 輕快的抒情~值得推一下.
Into the new world是出道單曲. 公司原本首推的形象是活潑,青春洋溢的少女們. 由非常有名的kenzie作的, 歌聲上面比較強力而也舞蹈也是強而有力. 這首歌本專輯喜愛度排名第二!

出道專輯來講品質很不錯了. 只是希望下一張專輯少一點甜蜜的音樂..歌詞也不要honey來honey去的...>_>

分數: 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