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ˋ ˊ 不要一直逼我吃蘋果!!!....= ="
真希望能把蘋果全部送給Ryuk..煩死了..

Liar Game,我們的教科書,都到完結篇了. 奇怪的是,Liar Game的結局我看不下去,老妹一直吵著要看,我就陪她一起看,兩三天都過去了,我們兩個還是沒看到最後面. 到底什麼時候要完成阿..Orz.

我們的教科書最終話超讚的! ^_^ 雖然一直有想哭的感動,可還是忍住了!
話說,我也把我老爸拉著一起看~因為他曾在電視上的日本頻道裡看過第3集,他不知道前面發生什麼事,所以覺得不好看. 結果我問他要不要看第一集,他說:"不要啦,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我就自己進房間看,他一進來,就拉一把椅子跟我一起看.
第一集結束後,我問他喜不喜歡,他說:"不錯阿!這部戲還滿有內涵的"
XDDDD~看吧! 我的選擇是正確的~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