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活動當天我和老妹差不多10:20am就到達會場. 因為我當天是義工所以我就先去報到而我妹則是現在舞台前佔位.走著走著我突然間聽到"eat you up"的音樂,然後我就又往反方向衝到舞台前面.就這樣第一次親眼看到寶兒!!
寶兒人真的很瘦小,雖然當時她帶著墨鏡但可以看出她的皮膚很白皙.頭髮比照片上還要金黃一點. 她穿著打扮很輕鬆的樣子~超美的啦!! 我跑到舞台前大叫"天阿,是寶兒耶!!"她的經紀人轉過身來看了我一眼.哈哈~後來我拿出相機拍照她的經紀人很有禮貌的請我不要拍攝.所以就站在舞台前看寶兒彩排/試麥克風...根本無法相信那一刻!!

我老妹還感動到紅了眼眶耶~
我一直緊盯著寶兒的一舉一動..我想寶兒有看到我吧!!真後悔沒跟她揮揮手!我當時已經暈了....=_="
很快的寶兒就離開舞台了~

8.jpg

四點之後我事情結束後進去了後台.我當時就想說碰碰運氣也不錯啊~我就在後台站著,一直到我突然發現有一群人從市政廳(City Hall)走出來,我定神一看是寶兒耶!!

她一個人被四五個壯漢保標團團圍住,後頭還跟了一群工作人員.完全是大明星該有的架式. 那時寶兒已經著裝也化妝好了,真的爆美!!我那時根本不敢相信自己好幸運!寶兒朝我的方向走過來.她盯著我看了幾秒...那時我也盯著她看好像我不認識她一樣...現在想想真後悔沒有對她揮手或者微笑,不過真的被她電暈了,我不是故意沒禮貌的.T-T


寶兒一群人朝著舞台左邊走,後來在那邊停頓了一下一群人又原路走回來我的方向. 寶兒真的很可愛喔!那時有個樂團在表演,突然間她也隨著音樂假裝她在打鼓的樣子,之後她還很調皮的笑一笑. 很無厘頭但是超可愛的!!

一群人又朝著市政廳的方向走,走到一半又回頭走進一個白色帳篷中.之後寶兒就一直待在裡面休息. 寶兒的舞群這時就在舞台後面很認真的一次又一次的練習舞步.她的舞群真的超帥的啦...我很想跟他們交談但是我膽小(真的就站在我身旁而已)..T-T

當天在後台時我認識一個拿記者證進來的女生.她是幫allkpop拍照取材的,一直在等寶兒. 她看到寶兒的經紀人後主動上前想問說是不是能和寶兒做個訪問.我也跟了上去.經紀人說寶兒時間很趕沒有辦法.後來又"盧"了很久...不行就是不行.
我拿出留言本請他務必轉交給寶兒~經紀人事實上很親切,只是基於保護藝人的立場所以沒答應臨時做訪問.
他看到留言本時問我說是要給寶兒的嗎,我說沒錯請他一定要給寶兒! 他很認真的說會轉交~就這樣最重要的任務完成!! (她在美國有兩位經紀人,一男一女(男的帥女的美).但是當天她身邊又有幾個負責宣傳的還有一位我看他都不說話很嚴肅的大哥)
又過了一會兒寶兒從帳篷中出來(她要去上廁所)一群保鑣又圍著她..=_=

她從我身邊走過時(離我超近的啦!!!)我鼓起勇氣很認真的說"Hi,BoA!"(我沒有尖叫真的很平穩的打招呼)然後對她微笑,寶兒竟然轉過頭來對我微笑.天阿~~~她的笑容超美的!!
我那時整個愣住了!!我一個女生都被她的笑容電暈了...T_T那一刻有觸電的感覺..=D


後來我們一直在帳棚附近.不知何時經紀人朝我們的方向走過來,拍照的那女生請經紀人幫她拿簽名,我也趁機那出寶兒的新專輯請他幫我要簽名.我的專輯是全新的還沒開封,哈哈,經紀人大哥就在我面前拆掉包裝,大約一分鐘過後拿著我的CD走出來. 寶兒真的幫我簽名了喔!! 超讚的!!
之後寶兒在表演前出來上廁所.VIP廁所是設在一台白色的van裡面.寶兒一出來保鑣也跟出來了.寶兒走路時就是大牌的架式,表情有點嚴肅.那時車外站著一位先生(會場人員)他幫寶兒開門,寶兒對她微笑並謝謝他...我看到這一幕時又愣住了.以前記得有些人說寶兒私下態度不好又愛耍大牌,可是當我看到她那平易近人的微笑時...我就知道寶兒是大牌可是她人超好的.

在寶兒上台前,台下觀眾已經等得不耐煩了.前排觀眾(很早就來佔位的)清一色都是寶兒的歌迷. 當主持人介紹寶兒時大家就開始尖叫"BoA!!!!!"了. 寶兒開始表演後整個尖叫聲夾帶寶兒的音樂全場陷入瘋狂狀態!!超high的!!每人幾乎就一台相機搶拍寶兒的樣子. 在群眾裡很人早上10點就開始等寶兒(我老妹是其中之一)...一直到寶兒表演時都下午五點多了!!

那天太陽很毒,好熱,風又大....可是寶兒一上台,等了很久很累得觀眾都活了過來~尖叫聲從不間斷!寶兒在跟觀眾打招呼時也說我們是她見過最熱情的觀眾(在美國)~(os:所以寶兒趕快在來北加州表演吧!!)


我想文字是無法表達當時的情況.我只記得那天的疲累在寶兒拿起麥克風時就消失了.我還跟著她唱也一直尖叫...寶兒在台上時真的超有魅力的!!
表演完三首歌(EAT YOU UP, I DID IT FOR LOVE, ENERGETIC)後寶兒就離開了.好失望喔因為台下很一致的要安可~可惜寶兒真的很忙!確定沒有安可後很多前排的觀眾就離開了.

等了寶兒很久但是好值得!!好高興能和寶兒近距離接觸...>"< 一定要好好記住這一天!!

 

9.jpg

 

http://sonata.pixnet.net/album/set/145591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