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gwew.PNG  

===========文章有雷=============

剛剛看完16集,感想還滿複雜的。在一方面劇情有點進展,但其實還很膠著;感動依然滿點,但是虐心更多。

離完結篇還有四集,劇情卻在轉圈圈。好不容易志娜從發現真相到勇敢接納並且坦誠對強七的愛,這邊已經繞了一圈。(然後又有支線: 天使和單親媽媽感情線 、小政生父的出現、證物線索)

志娜爸爸真是..唉,讓我不知道怎麼說了。當警察怎麼能如此殘暴呀? 他其實早就知道強七不是兇手,只是他無法接受失去弟弟的事實,所以抓個無辜的人進去坐牢也無所謂。但是這麼多年來,他失去老婆、失去和女兒的親情,早該理解自己當初的錯誤了不是嘛。可他還是硬要插手破壞志娜與強七,然後第三個奇蹟就發生了?

15-16集我是有看沒有懂很多。第三個奇蹟,與其說是奇蹟,更像是要為接下來的大逆轉(?)撲梗的吧。

第三個奇蹟的意義為何? 強七必須挽救那老頭? 強七應該放手讓那老頭翹掉? 還是強七其實是要用生命證明自己的真心? 

用意為何我不是很在乎,因為這兩集我看鄭雨盛完全是豁出去了在演戲! 

話說他上一個作品"雅典娜"真的是被劇本帶賽到。現在這齣才能激出他真正的實力啊!

令我印象深刻的幾個場面:

1. 在小政生父面前說不會讓他帶走兒子。不要以為用法律壓他會有效,因為他會跟小政逃跑,一年後就算被抓到,屆時小政也是成年人了。他就能決定要跟誰住。說這些話時的強七,那個堅強、有著直率野男人性格的主角正眼眶忍著淚說出這些話。我的媽呀~~~我看到心揪在一起!! T_T

2. 審問室裡面對志娜老爸的強七。這邊鄭雨盛超級入戲的,張力很夠,讓我以為我在看電影的那種震撼!! 

Junghee20111219_164457_4118.jpg  

就像我之前說的,這齣戲最打動我的地方就是親情和友情。強七媽、天使、小政,這三人雖說只是配角,但是由他們帶出來的劇情讓這齣戲更能打動人心;是他們讓這齣戲感覺更"圓滿"。

我非常非常希望編劇不會忍心拆散這家人強七最後是否能跟志娜在一起我其實不在乎,還有四集啊啊啊啊啊~~~

P.S 我好愛小政哦! >////<

JungHee20111219_164546_3077.jpg  

arrow
arrow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