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介】

tvN 接檔《花美男拉麵館》的新戲 Shut Up Flower Boy Band (直譯:閉嘴!花美男樂團) 找來了 L 演出。

這部戲沿用「花美男」的概念,主要在描述走吵雜風格的一支搖滾樂團。該劇發言人表示:「這齣戲的呈現將與《花美男拉麵館》中的花美男氛圍不同,這齣戲展現了由年輕男孩所組成的樂團夢想。」

除了 Infinite 的 L,演出的還有透過 tvN 選秀節目 Oh Boy Project 選出來的參賽者。Shut Up Flower Boy Band 在明年1月30日播出。(via Kpopn)

---
tvN新月火劇,花美男團體登場,活力四射歡樂洋溢的宣傳海報日前公開. 

講述了一群具有花樣美貌個性十足的花美男高中生,組建了一支凈化眼球的搖滾樂隊,音樂將他們結締,青春壯誌是他們的資本,故事展現了年輕人的友情和愛情,以及對音樂的熱情.是一部16集的青春浪漫劇. 

身高187具有黃金比例的雕像美男領唱由演員新銳成俊飾演,異國面孔在現實中以鼓手身份知名的李賢在,魅力彰顯的INFINITE L,M.net< Super Star K3 >金民碩,花美男專職演員鄭義哲,以花美男為嘉賓的綜藝節目< OH BOY >最終優勝者劉民圭,所有參演者都是這部新劇的重要砝碼,吸引著觀眾. (via udn)

<演員介紹>

 

【碎碎念】

為什麼說期待呢?!! 

第一次看到演員陣容時尖叫一聲是因為主演是成俊(白色聖誕節、對我說謊試試)! 

 

再來看到一張很熟悉的面孔~~賢宰啊啊啊啊啊~~~!!! 這不是我家的帥哥鼓手嗎? (這時已經尖叫聲連連~)

Untitled-12.jpg  

來看我家賢宰打鼓時帥氣的模樣~ >//////<

你說這麼"堅強"的花美男陣容我還能不期待嗎????

 

等等! 別以為只有這樣~~還有還有~~~鄭義哲  

看過韓版花樣男子的對他一定不陌生(對女主角心懷不軌的model),另外他也跟張跟碩一起演出電影"七音符",那時我就已經注意過他,只可惜在演藝圈打滾這麼久卻還沒出頭天。這次他的角色是主角的死對頭,"Strawberry Fields"樂團主唱,將和女主角發展出四角戀!! (沒錯~三角戀算啥,現在四角戀正夯。)

212.PNG  

說到女主角啊,真是好lucky! 能跟這麼多帥哥對戲~~重點是這位演員還是新人,嗚~人正真好。(其實我覺得女的也沒很漂亮(我錯了,其實她很正)希望她是耐看型的要不然整個被花美男比下去柳~)

趙寶兒(조보아; 1991/8/22生)參加jtbc的選秀節目Made in You被挖掘,第一次演戲就是女主角。剛剛發現,她被SIDUS HQ簽下來了,原來喔~難怪...


喔對,這齣戲裡最受矚目的演員不外乎就是韓團INFINITE的駐團花美男L吧! 聽說他在日劇插花過,這次演韓劇還是第一次 (?)
滿多觀眾大概都將是衝著他來看這齣戲的, 個人是對他沒什麼期待,上面三隻留給我就好了(誤)

【預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閉嘴!花美男樂團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