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 time with you.png  

自從第一集播出以來就想寫的心得放到天荒地老(本劇還沒下檔前)終於生出來了 (?)

其實網路上、PTT上精彩的心得不勝枚舉,不差我一個啦.... 

只是單純要推一下這齣戲!

先說本人不喜歡台灣的偶像劇,就算看也是前幾集喵一下就放棄了...

為什麽? 因為老梗、拖戲...等等 讓我寧願去看韓劇! 台灣戲劇有個很嚴重的詬病就是就算是齣original的戲拍到後面會整個爆走得莫名其妙~

也因此當我知道"我可能不會愛你"只有13集時我超開心的~~這代表幕後人員真的有在用心的要打造一齣"好戲",一齣不莫名"迎合觀眾"和"獲利取向"的戲~

從開播到現在這齣戲真的沒讓我失望過。我喜歡別出心裁的台詞~喜歡程又青的輕熟女打扮~喜歡整齣戲的風格!

話說李大仁好像成為新好男人代表一樣 XD 臉書上的朋友都在呼喚生命中的大仁快出現~

老實說我對戲裡的男人都沒啥興趣,我最愛的其實是有林依晨口白的開頭"初老症狀"和結尾的"熟女魅力"!

我是還沒到"輕熟女"的年紀啦,但是這些話語不知怎麼的總是能令人反覆的思考和會心一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可能不會愛你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