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od_1.jpg  

來到韓國當然要嘗嘗著名的韓式烤肉啊!

糕三時代滿有名的,很多來首爾自助旅行的人都超推這家店

一進到餐廳裡面坐好,服務生迅速的端上海苔湯。超級好喝的,這是無限供應呦,我後來又喝了第二碗!

DSCF7844.JPG  

菜單有中文的,我和旅伴一個人點三層烤肉,另一個人點五層烤肉一起吃。

烤肉要包生菜還有很多種醬汁一起搭配才棒! 服務生知道我們是遊客,很耐心的示範該怎麼吃。

DSCF7846.JPG  

烤盤上還放上了泡菜! 烤盤有經過特殊設計,它是斜的,有個出口讓油流出來。

DSCF7847.JPG  

肥滋滋的肉還有香菇、豆芽菜、蒜頭、洋蔥....服務生熟練的幫我們烤肉

DSCF7848.JPG  

基本上要等個五到十分鐘才能開動~~

DSCF7849.JPG  

等到八分熟左右吧,服務生會過來將肉剪成小塊的,在讓它們烤一下就能開動囉

DSCF7850.JPG  

對了,要包這個糕片吃才對~口感很特別耶!

DSCF7845.JPG  

要大口的將生菜包起來的口肉吃下去 (因為韓劇都這樣演的),無敵美味啊!!!! 

DSCF7851.JPG  

用糕片包肉和其他配料一起吃~~反正隨意看你怎麼包就怎麼吃囉!

DSCF7852.JPG  

這一餐吃下來真的好飽也非常滿意。就像網路上有人說過的,這裡的肉雖然說看起來很肥、油很多,但是吃起來一點都不會膩。

口感非常好,不會有腥味....有機會我一定會再回來品嘗的。

對了,現場還有自助式的煎蛋喔,本來想試試的,但是我和旅伴都吃不下了所以放棄...冏

我個人是推薦推薦推薦!! ^_^

arrow
arrow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