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要跟首爾說掰掰了!

我是搭一早10點多的大韓班機回桃園的,因為的行李很多 (筆電背包+側背包+大行李+大箱子+一個袋子),我就搭直達機場的巴士。

起了個大早,民宿經理幫我將笨重的行李扛到樓下。簡單地跟他道別後我便步行到新村的機場巴士等候處。

唉,我一個人拉這麼多東西很累耶,雖然距離不遠,走路大概不到十分鐘可到。但是手還是好痠,整個人滿身大汗。

大約等了五分鐘左右就看到6002巴士開過來了。司機下車幫我放置行李,我一上車就遞上一萬元大鈔和巴士折價券。

司機表示要我把它撕下來(因為我是一大張列印出來沒有撕開),最後找了一千元給我。

一坐好我馬上迫不及待的將香蕉牛奶拿出來!這是我昨天先買的,因為想說早上大概沒時間吃東西。而且來韓國還沒有喝到呢!

DSCF8140.JPG  

真的很好喝喔,我覺得甜度剛好,並不會太甜!

大約一個小時左右抵達機場。算一算離登機還有一個多小時(快兩小時),進入機場大廳發現怎麼很多人!大家都在排隊...

繞了十幾分鐘吧,才找到比較少人排隊的大韓櫃台...可是還是等了滿久才輪到我的。我的托運行李是22KG多一點,幸好沒事。(聽說雖然規定是20KG但是可以到25KG)

我跟服務人員提起大箱子是我要辦退稅的,她變連絡地勤人員帶我到退稅櫃台。幫我辦退稅的女生臉很嚴肅的樣子,看到我的單子也沒多問,看了一眼我的箱子就蓋章了。

結果我超級笨的! 竟然忘了我應該要在那邊將行李托運! 我以為還要到另一個地方...冏 結果我又繞回來托運,幸好她還滿nice的..也沒多說什麼。時間就是這樣被浪費掉的><

等到我通過安檢進去領現金時,隊伍滿長的....冏 最後退稅是三塊多美金,本來給我韓幣我說要美金,換給我美金大鈔還有韓幣零錢是怎樣....? 冏

本來還想逛免稅商店的,眼看著登機的時間就快到了。我幾乎是用跑的到登機門。雖然不是最後一位,但是也差不多了。

飛台北的飛機比較大台喔,而且人好少好少。到了我的位置發現旁邊有人,嗯,當機立斷改坐到後面的空位子。(如果有人來我就說坐錯了,哈哈)

事實證明~~~人超少的,我看坐滿不到一半的位置! 

DSCF8141.JPG  

可是超舒服的啦,因為每個人前面都有電視呢!

DSCF8143.JPG  

一邊聽寶兒的音樂,另一邊看電影"Hello Ghost/開心鬼上身" (超級貪心的我)

DSCF8145.JPG  

飛機餐

DSCF8146.JPG  

坐飛機頭一次覺得很舒服,好希望能待久一點。呵呵~

P.S下飛機後我手上多了一個大袋子..冏...姨丈交代的X.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首爾 自助旅行 大韓航空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