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days_170.jpg    

繼秘密花園之後又有一齣戲令我淪陷啦! 有趣的是這也是一齣以換靈魂為背景的故事,只不過劇情比較"黑暗"一些...

故事大概就是我們樂天又善良過頭的女主角申智賢(南奎麗 飾)出車禍之後陷入昏迷,她的靈魂遇見了陰間來的調度員(丁一宇 飾),她為了能醒過來需要在49天內收集到三滴純度100%的眼淚,眼淚必須來自真心愛她的人,父母除外因為他們的愛是不求回報的。就這樣申智賢的靈魂依附在另一名女主角宜景(李瑤媛 飾),申智賢也因此發現自己被未婚夫和最好的朋友背叛,進而發現以為會愛她的人都並非真心....

Untitled-1.png  

老實說一開始讓我想追這齣戲的原因只有兩個: 1.李瑤媛 2.裴秀彬 嗯,真的只有這樣

李瑤媛一直是我滿欣賞的演員,演技其實算普通,但是她的氣質和笑起來天真的樣子讓我覺得她是個性格滿不錯的女生。我也一直有在關注她的作品,例如時尚70年代、外科醫生奉達熙、壞愛情、善德女王; 其中我最愛善德啦!! 善德和皮蛋CP 喔,扯遠了~~~

第二個理由就是我們壞壞的未婚夫 裴秀彬!!! 自從在燦爛的遺產裡就很喜歡他阿! 這次的反派角色讓我聯想到天使的誘惑中,他那時的角色和現在的一角感覺還滿像的

在49天裡他是壞人,但我一點都不討厭他啊,好神奇喔... 只是他被徐宜景耍得團團轉還滿好玩滴...

Untitled-2.png  

趙顯宰! 第一次看他的作品! (沒錯,真的是第一次) 他也很讚啊! 丁一宇也OK~(雖然大家都覺得他很可愛,我對他還滿無感的....)

不過南奎麗就真的讓我很...

媽呀,那才是複製人吧!!! 每次看到她的臉我就無法專注在劇情上,心裡想的永遠就是"X! 怎麼整的阿?變成這副德性?!!!"

竟然還有人誇她很正?!隨便去服裝店搬隻假人也不過如此吧? 她的臉真的好恐怖喔!!

其實這齣戲還有個弱點,就是編劇很虛....爆點很多但是節奏真的是很慢!看來編劇準備一次引爆的樣子,有些時候故事是在鬼打牆啊,轉來轉去一點進展都沒有....雖然如此我還是要推一下49天,因為比起另一個同時段的荊棘鳥,49天比較優啦...(默默承認我兩齣都有看,荊棘鳥完全是殺時間+補眼睛用的...不過,金玟廷的臉跟南奎麗有得比....)

另外一個優點就是OST很棒 (說實在的韓劇OST沒聽過很爛的...)

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 鄭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