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g.PNG 

秘密花園在播出20集後結束了~T_T

這是我想寫給"秘密花園"這齣戲的話...會有雷 請小心服用

 

sg3.PNG 

果然~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很多事情都有第一次, 給秘密花園的第一次就是淚崩

我看韓劇都是抱著好玩的心態,不喜歡抽絲剝繭的寫心得,反正好玩就好

看著主人公們大笑很多次,然而這齣戲卻讓我哭了 

我很少因為劇情哭的,真的,很少
但是花園做到了 十七集讓我紅眼眶 完結篇明明是開心的地方我卻哭的更嚴重
我知道有人哭到眼睛變成核桃,但我沒有,就是眼眶泛淚而已

但這表示花園讓我很投入,不知不覺之間我被拉進劇情裡了
追劇的這兩個多月裡,等待週末是越來越遙遠,週末一到就是乖乖等人上傳影片,否則我真的在廢人狀態: 完全無法做任何事情
感覺就是要看完才能安心過日子 沒錯,我中了花園的毒

我不是玄彬迷,但是完全是個河智苑的粉絲 自從看過<茶母>之後
花園是她四年後回歸的電視劇,我根本不在乎男主角是誰,因為我相信河智苑的眼光!

從第一集到現在,我深深感嘆這劇中的人物選得太好了!

sg1.PNG  

我們最漂亮的女主角,能再看到你的回歸真的太開心了,以妳目前的實力與地位,電影作品根本就接到手軟

但是妳總是想要挑戰自己,因為男女換魂的劇情就一口答應接下這齣戲

羅琳這個角色雖然沒有洙元來得討喜,但是憑藉著細膩的演技完整詮釋了這個角色
很辛苦的拍攝,寧願不睡覺來避免拍攝時臉上水腫,這麼敬業的演員,看完花園後我更愛妳了>/////<

 

naver_com_20110113_121107.jpg  

我們最帥的男主,我因為這齣戲重新認識你! 果然你會紅透半邊天不是沒道理的~

這麼白目、欠揍、毒舌的洙元也只有你能讓觀眾愛得死去活來

因為我們只看到你的可愛、搞笑又讓人心動的地方

我知道你有喬妹了,但真的不考慮一下我們苑姊嗎? XDDDDDDDD

 

naver_com_20110113_121137.jpg 

當然還有我們幽默的奧斯卡、嘴利的瑟兒、完全可愛派的金秘書、最夠朋友的雅瑩、默默付出的林導...等等 角色才造就了花園的美好

沒有一一寫出不代表我不喜歡你們喔>/////<

金編劇,果然妳還是有聽到我們觀眾的呼喚,最後一直真的是閃瞎我們不用賠的 

但是老實說,我們都看得心暖暖的 (好害羞喔~~~~)

ending.JPG 

就是這一幕讓我淚崩的,因為想到他們兩人是怎麼走過來又想到花園完結了....

雖然下著雪,但是他們溫暖又幸福的笑容真的傳達給觀眾了

戲裡戲外的你們....要一直守護著自己的奇蹟,一直幸福下去阿!!

 

OST: 成時京-妳是我的春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