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快凌晨一點了...我還沒睡呢= =a
我要趕去睡覺了
今天阿,一下課就忙著打我一篇作文,至少要4頁然後明天交
挖咧= =|||我就是這種臨時才要做的,原本想說小case阿
沒想到寫了超久! 下課後弄到5點..太累跑去睡原本說好20分鐘我睡到7點...Orz
晚餐也沒吃一直待在電腦前打字...最後完成共有5頁1800個字!真是太佩服自己了..XD
完成時也10點多了...又有一堆作業+明天有4科考試..我想是做不完了
好想睡喔
去睡了...~~~飄飄飄
希望明天早起複習...(??) 哈...應該不可能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