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是名偵探柯南動畫的片尾曲. 一開始聽到我以為是絢香的聲音...
Yumi的聲音很有力卻不失那悲傷溫和的感覺 我馬上就被感動到了
看到中譯的歌詞後 讓我想起幾個禮拜前回台灣接受手術的阿嬤
我真的很想念她 好想看看她 聽她的聲音
但我只能每天祈禱她身體無恙 趕快恢復健康
阿嬤她老了很多 瘦了好多
阿嬤她是我這輩子最尊敬最親愛的長輩 她也是我認識最堅強最勇敢的台灣女性
我好想見她....現在...馬上...
所以我相信...I still believe...

-------------------

這天空真溫柔
明明將所有的一切看的一清二楚的…明明將所有的一切看的一清二楚的…
回顧以往心在下雨可是回顧以往心在下雨可是
現在一回頭有你在身旁現在一回頭有你在身旁

I don’t know why I don’t know why
想透過電話筒想透過電話筒
聽聽你的聲音不再偽裝聽聽你的聲音不再偽裝


haa… I’ll be with you haa… I’ll be with you
haa…請留在我身邊haa…請留在我身邊
haa…所謂的愛總有一天… haa…所謂的愛總有一天…
你說的這些話我已經無法想像了呀你說的這些話我已經無法想像了呀

對你的思念對你的思念
無法巧妙表達飄散的消失匿跡無法巧妙表達飄散的消失匿跡
我何時變的這麼愛哭了呢我何時變的這麼愛哭了呢

But I still believe But I still believe
漸漸會撥雲見天的你是我的唯一漸漸會撥雲見天的你是我的唯一
只靠著思念是無法活下去的…只靠著思念是無法活下去的…


haa… I’ll be with you haa… I’ll be with you
haa…我好想相信你喔haa…我好想相信你喔
haa…如果你想見我haa…如果你想見我
沒關係我會馬上去見你的喔沒關係我會馬上去見你的喔
即使你不在即使你不在

每天瓶子裡埋藏每天瓶子裡埋藏
塞的滿滿的愛塞的滿滿的愛
是否也會變空呢?是否也會變空呢?
但是在這Tameiki(嘆息聲)中但是在這Tameiki(嘆息聲)中
有著那約定有著那約定
haa…只要有你在haa…只要有你在
haa…明天可以不要haa…明天可以不要
haa…即使快被浪潮給沖走haa…即使快被浪潮給沖走
我還是愛著你我還是愛著你
haa…只要有你在haa…只要有你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