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禮拜衝著對學校的做事方式很不滿的情緒下

我翹了一堂課 開學以來第一次

我想翹課這種事會上癮吧

因為禮拜一我乾脆不去上課 小考也直接拿零分(前一晚熬夜不想起床)

禮拜三也是翹第一堂 

同一科(生化)到目前為止已經翹了三堂

我知道阿 現在這麼做也許將來會後悔

但是在"現在"我早就不在乎了

幹 我真是自私

對! 我就是不在乎了!!

我討厭死學校~ 這樣可以嗎?

這一兩個禮拜都在期中阿

我想我已經要放棄自己了吧?!

因為我這一個禮拜幾乎天天熬夜爆肝 

但也沒和讀書時間成正比阿

我爸要是看到這個一定會對我很不爽

我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但是相對的,這樣活著比較像在活著

我也不知道 總要有些事情能自己掌握吧?

不想再說是依著父母的期望來這裡讀書

再怎樣也只是藉口阿~

所以~就在我能掌控的方式下活著吧

雖然我真是天殺的自私 只想著快樂

人 本來就要這樣不是嗎? 今天 只能活這一次 為什麼要悲傷的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