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nger_games(4).jpg 

會想看這本書是因為在臉書上看見有朋友讀完第三集~

那時就對書的名稱很有興趣~ 飢餓遊戲?

大概看過介紹後 剛好學校圖書館有一本, 就去借

不過我等了兩三個禮拜吧! 學校圖書館那麼多,我就乾脆指定那本書寄到我平常最常去的圖書館(生物!!根本就住在這裡了 XD) 然後我再去拿

剛開始我一直以為主角是男的~

然後裡面有些措詞如果假設是男的話就有"甲甲"的...誤會

現在想起來還滿好笑的! XDDD

我花了兩天時間看完,因為真的越看越有趣! 雖然到後面那段三步一抱,五步一親的"感情戲"讓我有點作噁~

畢竟在血肉淋漓的生存遊戲中,這種你儂我儂一點點還可以,太over就失焦了~(雖然說是演戲的....=_=)

真的要說最喜歡的部分應該是那種心理戰的fu吧

隨時隨地都要揣測對方敵人的想法,甚至要注意不能讓觀眾太無聊

演到最後是非真假都混淆了~

 

現在在讀續集,推薦這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