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 韓國超人氣團體少女時代代言LG Chocolate

最近有一台手機一直在我面前晃來晃去....

不論是在韓國首推時就重金請SM旗下兩組人馬代言,為此發行單曲宣傳拍MV還有廣告,甚至將整周的韓劇都包下來置入性行銷做得很好~

就是這台最新的巧克力機!! 

來看看少女時代的代言MV: ver.1 ver.2

再來看看f(x)的MV: ver.1 ver.2

還不夠心動嗎?! 

目前LG在韓劇裡的置入性行銷:

週一,二: 天使的誘惑

 

週三,四:IRIS

 

週六,日: 你笑了

很剛好這三齣戲我都有收看,除了IRIS我已經放棄之外,這樣的置入性行銷難怪我覺得怎麼巧克力機一直出現?! 

其中就屬你笑了宣傳的最嚴重! 因為有一段就是男主角買了一對情侶機,本來要送給女主角的姐姐卻被女主角騙走了的橋段~

這台手機卻意外成了誤會的開始,哈哈....結果它變成了主角...

老實說我也好心動優...T-T 

介紹: http://taiwan.cnet.com/crave/0,2000088746,20143133,0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