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對於韓樂Kpop有點厭倦了

雖然我的音樂大多是韓樂 但是也沒有特定聽哪些偶像歌手的

除了寶兒和泰妍是我的堅持以外 我沒有特別迷那些歌手

今年韓國最紅的歌: Gee, Sorry Sorry, Genie, Fire, I don't Care, TTL....等等

還有Nobody!!!! 幹, WG這首都唱了兩年了 不煩嗎???  韓文 英文 接下來有中文!!

都在我厭倦的名單裡 

最近的韓樂很無聊 沒什麼新鮮的 就連這幾個禮拜出來的團體都讓我傻眼

怎樣 現在嘿圾會風吹到韓國了喔? 

所以最近我聽的音樂整個大轉彎

越少人聽的我越愛

喜好也漸漸轉向純音樂 不要有歌聲的 要不然就是歌聲屬於溫和系列的那種

這些樂團都被稱為k-indie 

K-indie>>>>>Kpop

推薦以下歌手:

Epik High: 事實上這團還滿有人氣的,但是他們不是偶像歌手,自從去年自己出來獨力製作後音樂也不那麼商業化了. 特推一下Tablo的"Eternal morning"專輯

Fanny Fink(파니핑크): 唯一一張作品Mr. Romance很棒!!

Casker

Humming Urban Stereo

Loveholic

타루(Taru)

在youtube上找一下都有以上歌手的作品. 我特別欣賞Fanny Fink, 真的要找時間好好消化他們的專輯...

另外就是咖啡王子 一號店的原聲帶是研究K-indie的好地方 (雖然我只聽過一兩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