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睡死了

事實上我昨天都掛在電腦上 

周末 又剛考完試 整個人懶洋洋的

下午讓我老妹去jamba juice幫我買了一杯果汁回來 

很久沒喝到jamba juice(o.s:事實上也才一個月左右吧?!)所以整個停不下來

算是空腹喝的然後又喝得很急 根本不要命 接下來就是跑廁所 繼續喝 再來重覆以上動作

那一杯果汁喝了一半左右就受不了了 胃很不舒服

之後胃一直都沒好過直到晚餐有東西下肚後就比較好一點

花了一兩個小時製圖 

整個身體感覺不太對勁 頭有點痛

完成後我就離開電腦去床上躺了一下

原本只是要"躺一下" 等我醒了以後已經是今天早上了

然後我根本想不起來昨天幾點睡的 怎麼睡死了

好像酒醉喔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