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wef.jpg

iTunes要我更新已經很久了 但我始終都不願意

我不懂為什麼itunes要強迫所有使用itunes的人也要下載quicktime. 真的很賭爛!!

現在那麼多好的影片播放器 怎麼也輪不到你quicktime

最近這一次更新到itunes 9.0我就想說好阿 就更新吧 要不然每次都跑視窗出來催也很煩

9.0也沒比較好看阿 唉 最討厭軟體這樣了 能用就好還一直要人家更新

問題是也沒啥新功能每次只會強迫中獎 真是靠北....

要不是我ipod需要我老早就移除itunes了

================

9/23更新: 超幹的...今天又升級到9.0.1!!!!iTunes讓我很不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