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傷口不再流血也不會痛了
只是有疤痕 是吧?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因為太閒了
逛著逛著又走到了妳的網誌
隨意的翻著妳的文章 看著眼前熟悉的很陌生的妳的照片
時間的確是最好的良藥

我不恨妳了

如果看到妳盡帶給我那些不好的回憶的話
我又為何會這麼自虐呢?
那些個早就離開我們的歲月
現在再回想又有什麼用

從小一到國一
曾經口口聲聲說要當好姊妹
曾經說是最好的朋友
到傻傻的被利用
被丟棄
眼淚乾了 記憶模糊了 傷口不痛了
有些事
就這樣在反反覆覆的回想中
被遺忘了
那些以前很在乎的事早就不重要了

從來沒有在妳那邊得到一句「抱歉」
我也不會奢望那一句話

我變了
妳也是吧?
妳身旁是否有真心對待妳的朋友?
妳呢?
學會真心待人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