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我真的給他開上高速公路了

話說我老爸今天心情似乎不錯 他主動約我去學車的

我想阿 開車的人是不是對車況如何都有"心電感應"

像我今天 手一握到方向盤就覺得哪裡不對勁

不過我還是硬著頭皮給它開

本來是一直開local 學著在路旁停車和倒車

哇 我超爛的啦 很難耶 我都抓不道輪胎的位置 一直怕怕的

多虧我老爸在旁邊啦 都是聽他的指揮

很氣的是阿 也不是生氣啦 就是阿有台車不知是怎樣 竟然對我按喇叭

我又沒礙到你 沒撞到你就該偷笑了啦

後來開著開著 老爸就提議說要不然走高速公路回家

然後就讓我上交流道

(轉上交流道時踩線了啦...)

老爸叮嚀我說要開到50

我老爸的車很舊了

我還問他一次說 確定要到50?

(os:廢話...高速公路耶...)

所以我就上去了 老爸直說 踩油門! 再踩!!!

哈哈 很努力的給它飆到50

真的是開車的人才能體驗車速的快慢 我已經有點挫了

旁邊的車竟都超過我 哈哈 真是我不給我面子

我很努力將車速控制到50 我怕的是車速 但最重要的是不知道這台老爺車會不會給我出狀況

(話說 我比較喜歡我爸的車 雖然舊了點 但是方向盤比較好掌控

我媽的toyota超機車的 今天跟我媽開它時超不順 除了讓跟我後面的車(&我妹)嚇得半死外

還害我被我媽踢下車不讓我開T-T)

anyways

最後我當然是安全到家了

雖然我是整個頭皮發麻 & 手腳有點顫抖......=_____=

阿 對啦 忘了說

感謝我老爸啦 我緊張時一直說老爸在這不用怕

感恩啦 教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