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1.jpg

0002.jpg

我在amazon.com預購的英文專輯終於拿到手了

據我老妹說好像發行隔一天後就收到了 還是用UPS送到家裡來滴

大概是因為我用amazon prime吧~很棒是free shipping!

新專輯拿在手中有種感動 成為寶迷已經快五年了吧!

寶兒夢想和努力很久的夢終於成真 能在好幾個國家發行首張英文專輯

身為她的歌迷我是與有榮焉

寶兒對我來說不僅是偶像 她也是我的好榜樣

因為我也曾在外國度過一段艱難的適應期

對寶兒當初在日本所承受的寂寞和挫折至少能體會這麼一丁點

可是我還有家人陪伴 但是寶兒只有自己和她一心想在舞台上唱歌的這個夢

為了這個夢想一直努力不懈的她 14歲的這個小女孩現在已經是"亞洲小天后"

寶兒來美國發展我很開心 我希望他繼續加油

我保證會一直支持她~BoA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