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五月考試終於告一段落,我也終於有時間好好寫下高中畢業旅行.
我們學校去的是位於加州Vallejo的Six Flags Discovery Kingdom
Six Flags就是一個遊樂園.比較奇特的是裡面有動物園區~就像照片中展示的駱駝,固定一段時間就換另一種動物展示,並有專人在旁邊介紹.
一如往常我跑去最刺激的雲霄飛車, 人好多隊伍很長~刺激不過一兩分鐘的事,想想真不值得! 之後我就去坐緩和一點的~
我當天拍的照片就是除了和好友合照之外就是動物照片了~牠們超可愛的! 我還看到了海豚!!

第一次看到海豚表演耶!! 好開心~~~牠們真的很棒很厲害喔!!




之後我還摸了..................

沒錯! 蟒蛇啦~~~~當下超怕的....不過還是小心翼翼的點了一下....整個打冷顫...我最怕的就是蛇阿!!

然後還有摸這隻...


點我看更多照片~

畢旅還滿不錯的~至少和朋友聚在一起玩^^ 不到一個月就要畢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