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感冒了 喉嚨不舒服兩三天

昨晚失眠,整個人呈現興奮狀態

早上睡過頭,本來跟馬克約好9點上線我快10點才出現

後來嬸嬸約我出去陪她逛街

匆匆出門也沒跟馬克聊到什麼T.T

跟嬸嬸到Mall逛,幫堂弟買鞋鞋..發現童鞋真是貴! 一雙起碼也要30圓起跳,我說的30是美金阿@@"

因為是聖誕後第一天 公司都在促銷 我咧..逛到Macy's發現人都在排隊

嬸嬸去買幾條毛巾..光是等結帳就等了2個小時有吧! 堂弟又愛亂跑亂叫...我都要追著他到處跑

他愛撒嬌 總跟在媽媽屁股後 一離開就哭~= =b 真是一點都不可愛

大約2點多才去吃飯 到了日本料理店 雖說是日本料理 可是顧客怎麼都是台灣人或大陸人

我點了Chicken Udon雞肉烏龍麵..因為我也不知道要吃什麼所以就隨便點

又是繼續等他送來..又滿久的..真是浪費我時間

終於送來時發現怎麼晚裡都是湯..料很少~不過吃完後還滿飽的

偷嚐了點wasabi...好討厭那味道! >"<

離開後點到別家店點了珍奶..珍珠好Q又甜甜的>////< 可是一杯小小杯竟然要2.75元美金! 折合台幣快80元@@" 天阿~要是在台灣80元可以買多好多大杯的珍奶阿~

回到家後不知道幾點~整個人很累, 頭有點痛..+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