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過了耶...
祝正盯著螢幕看我blog的你聖誕快樂+新年快樂囉~^^~



這幾天放寒假
我早上都去運動
之後就閒閒的
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不過我倒喜歡這樣過日子
畢竟沒有作業 沒有考試
不必擔心這個那個的 *.*

還有還有...
我迷上吸血鬼騎士這部漫畫
看漫畫時眼睛都像在吃冰淇淋一樣^^
因為裡面的人物畫得超讚的
男的帥 女的美! XDDDD
我特別喜歡這張圖:


然後戲劇方面
日劇已經完全沒在看...
韓劇目前有看兩部: 仁順很美麗, New Heart

就這樣......據說今天晚上冷氣團過境
晚上氣溫降到最入冬以來最低溫20F <-那是幾度攝氏阿??? @@"
反正就是很冷啦~XD"
冬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