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ntimental_Scenery.jpg

01. November
02. View
03. The First Noel
04. Beautiful Dream
05. Unconscious
06. These Moments
07. 9 Hours
08. White Out
09. Snowy Field
10. Genesis

Sentimental Scenery (以下簡稱SS)是韓國著名的獨立音樂公司Pastel Music旗下的artist。

對於SS,我的印象一直停留在electronica曲風的音樂,另外就是歌詞都是英文。老實說,I'm not a big fan,但是上一張專輯Soundscape感覺有幾首都還滿好聽的。

這張There is nowhere else in the world是以"冬天"為主題,本來我以為還是延續SS擅長的電音風格,沒想到曲風走的是easy listening的風格。

主打: View

專輯裡的每一首歌都帶來不同感受,其共同點就是很舒服。戴上耳機,閉上眼睛讓音樂帶領聽眾進入無窮的想像空間。

也許這不是SS一貫的濃濃電音風格,但也不是全消失。不過是把自己擅長的不擅長的試圖融合罷了~

很不錯的一張專輯,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ntimental Scenery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