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vS8e.jpg

這齣戲實在太犯規了啦!! 太好看了吧? 

我最最最欣賞的,就是編劇如何將劇情發展得快速但是又不忽略掉配角的發展。主角分配到最多戲份是理所當然的嘛,但是能讓觀眾愛上配角、讓配角們也牽動劇情的走向和觀眾們的情緒實在很不簡單! 這就是我看過六集後目前的想法~!!

六集過去了,我們對主要角色又有更深的了解。除了主要的愛情線之外,配角們之間的支線也慢慢浮現。但很開心的是,雖然感情戲越來越吃重,劇情沒有丟掉本劇的初衷和核心,

這是一個關於友情和夢想的故事】登登登~

423218_257688174305833_218309624910355_586834_81204856_n.jpg  

智赫接下隊長的責任,為了將同伴們留在學校不惜在"敵人"面前下跪;大家努力為了比賽練習,一句怨言都沒有因為想讓在天上的秉熙以他們為傲。在開心得到初選第二名時,賢洙卻因為評審一句"吉他不夠熱血"耿耿於懷所以更拼命地練習。

為了實現彼此間的承諾....為了秉熙...為了證明給不以為然的師長們...(淚←很愛演)

貝斯夏真跟鍵盤釜山男孩這兩個開心果,情緒來得快去得也快,一起爭執就有勞他們緩和氣氛。

鼓手道日冷靜,堪稱團隊裡的中肯王。

吉他賢洙刀子嘴豆腐心,語氣中帶點世故,但也是會為了朋友和家人上山下海的真男人。

主唱智赫更不用說了~看起來對什麼都不在乎,其實是大好人一枚。

然後女主秀雅,她也因為智赫開始改變了。不再自卑,勇敢面對難題。

另外一位配角,也許沒什麼人提起,但是我最樂見看到成長/改變的角色~

那就是我們老師!!(看起來很兇那位)

這群孩子在學校被師長們看不起,校長費盡心思要趕他們走。

一開始看到老師那麼配合,處處刁難他們,我不禁感嘆好喜望這群孩子有個像爸爸的人能鼓勵他們~

結果在第六集老師自己也知錯了,他更看清楚這個學校有多勢利眼!看到這裡超感動的啦~T_T

太期待太期待接下來的發展柳~

孩子們~努力朝著夢想奔跑吧!(握拳)

OK O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閉嘴!花美男樂團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