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洋情人節的今天
我呆在家中沒到學校
右耳突然什麼都聽不到
就是所謂的"失聰"吧
當時我真的很害怕永遠都聽不到了
只是一直哭,呆在床上...我問自己如果真的不痊癒我要怎麼辦?
下午到醫生那邊,他幫我清洗兩邊的耳朵
聽覺又回來了
我暗自取笑自己"花了30元請人幫我洗耳朵"
但是放心多了,只是暫時的聽不到
後來醫生又跟我說
上次的驗血報告中發現我有俗稱的"地中海型貧血"
紅血球比一般人多但是較小
媽媽很擔心的問說有什麼樣的症狀...是不是要吃藥
醫生說沒什麼,但是以後不能和有同樣症狀的人結婚,要不然流產機率大
所以以後要交往的男友都要先去驗是否有這種症狀..= =a

這是幾天前做的卡片,送給誰呢? 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