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4534.jpg 

2009即將劃下句點. 目前很多頒獎典禮正在進行當中..恩恩 那我自己也來頒獎吧! 所以我決定挑出2009來個人最喜歡的10首歌

我心中有個譜大約知道哪幾首歌會上榜,可是呢真正排名次時卻很困擾! 第一名最簡單之外其他都好難排!不過能被我挑中就是榮耀喔,沒上榜的明年繼續加油(自誇ing..)

2009的音樂有些讓人很難忘的歌曲,也有讓人吐血的爛歌(這就不說了..=_=) 因為本人是日韓樂迷上榜的歌曲大多是這兩種啦~~ 

評比方面,所有的考慮都是自己. 也就是不管銷售如何甚至是其他人的看法....這是我的榜單呦!!

那就揭曉吧~~

No.10

BoA---Eat you Up  listen

No.9

Crystal Kay (feat. BoA)---Girlfriend  listen

 

No.8

Younha---좋아해(喜歡你)    listen

 

No.7

Epik High---Slow [e] Motion  listen

 

No.6

4minute---MUZIK   listen

 

No.5

少女時代---소원을 말해봐 (Genie) (說出你願望)   listen

 

No.4

泰妍&Sunny---사랑인걸요(這就是愛情)    listen

 

No.3

陳瑋儒---那個季節   listen

 

No.2

Park Bom---You and I   listen

 

 

第一名是誰呢??

No.1
藤由奈---G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