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23_anjellf_main.jpg

又是一部讓我覺得很的韓劇阿~~~~~~~~~~~~~~~~~~

該怎麼描述呢? 很類似花樣少男少女的偶像劇吧! 

故事開始描述由這三位男生組成名為A.N.JELL的超人氣樂團 (有左至右: 主唱 貝斯 鼓)

因為主唱泰京(張根錫 飾) 喉嚨出狀況必須找新團員支援

minam1-00153.jpg 

原本經紀公司相重的人選是GEMMA(朴信惠 飾) 的雙胞胎哥哥 因為哥哥去整形卻失敗必須到美國"修復"原貌 這位經紀人瞞著公司說服了Gemma女扮男裝頂替哥哥
Gemma和哥哥從小就是孤兒在育幼院長大 Gemma一直想說長大要當修女 原本不同意代替哥哥,但是她也想完成哥哥的心願那就是藉由當明星的機會找出生母的下落 

minam1-00025.jpg 

Gemma女扮男裝加入A.N.JELL,所以故事就這樣展開啦~

劇本是由洪姓姊妹負責的,她們寫過的韓劇還包括豪傑春香, 快刀洪吉童...等 膾炙人口的作品

上禮拜剛看完一二集, 老實講我還滿失望的...=_= 個人覺得劇本固然很好, 但是女主角誇張的表演方式讓我不喜歡

另一個很重要的一點就是男主角張根錫的髮型真得很礙眼: (整個好像吸血鬼德古拉阿~~~~)
我是因為他才收看的耶.... 

minam1-00034.jpg 

本來想說不追了

但是第二集最後卻讓我燃起了想繼續看的慾望~
因為泰京發現Gemma是女生了!! (驚)

編劇太猛了 一般來說這種情節會一拖再脫 沒想到一開播就讓真相大白

這下子 故事又更有趣了 (喔對吼 事實上第二男主角 (貝斯那位)也早發現了 只是沒說)

難怪朴信惠的扮相一點都不man 因為故事一開始就破功啦~

那我想我會繼續追下去滴...

太有趣了!!

10/31更新: 此劇已播到第八集,我整個大愛阿!!2009我心目中最棒的韓劇這齣要拿走啦! 太~~~好~~~了~~~

預告:

主題曲: 承諾

插曲: 默默無語--張根碩 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